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蒙娜丽莎布局氢能源 拉开零碳时代大幕

日期:2021-11-18    来源:蒙娜丽莎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1
11/1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系统 智能叉车 中集安瑞科

11月16日,在蒙娜丽莎集团总部氢能叉车场景应用启动仪式上,全球顶尖的氢能动力系统提供商英飞腾与蒙娜丽莎集团正式签约,启动氢动力系统在物料搬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项目。

该氢能叉车项目由英飞腾联合合力叉车、中集安瑞科、联悦气体等供应商伙伴提供从供氢、加氢到氢能叉车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以氢能智能叉车快速响应物流仓储搬运需求,赋能蒙娜丽莎厂区特种交通智能化、低碳化升级发展。

本次交付的氢能叉车将主要用于蒙娜丽莎集团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建设项目中产品智能化运转,推动整个项目的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本次交付的CPD30氢燃料电池平衡重叉由英飞腾和合力叉车联合生产,通过了JB/T3300-2010行业标准测试,在产品性能、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已满足市场应用需求。

从供氢、加氢,到氢能叉车的日常运行维保,需要一系列配套设备、专业场所支撑,为此蒙娜丽莎在LNG站内建起氢能叉车加注站。该移动式加氢站的设备和管理系统集成在20英尺集装箱中,加注压力为35MPa,加氢能力为15kg/h。以每天12小时连续工作情况下,可满足50台叉车加注量。

在签约仪式完成后,各领导嘉宾走进新建的加氢站参观氢能叉车操作演示,共同见证这一氢能应用进程中不同寻常的时刻。在英飞腾(佛山)氢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泉以及中集安瑞科技术总监李怀恩的讲解下,氢能叉车依次到加氢站进行现场氢气加注,并完成发车仪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