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年产8万支III型瓶+500套PEM设备,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签约

日期:2021-11-15    来源:势银能链

国际氢能网

2021
11/15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富氢能 储氢瓶 氢气存储设备

11月12日,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1金秋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共有1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93.55亿元。

会上,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国富氢能公司总经理王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张家港经开区提供土地资源保障,为国富氢能升级扩建计划提供坚实支撑,确保建设项目及时落地;同时提供投资配套奖励政策,在设备、人才、奖励等方面实行优惠政策,进一步促进企业投资实体经济。

据了解,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9.8亿元,用地190.8亩,总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分三期进行建设,目前一期已投产、二期在建。

三期项目计划新征求用地116.2亩,总投资15亿元,其中设备投资8.2亿元,建设生产厂房9.6万平方米,用于打造全智能化年产高压氢气III型瓶8万只及500套水电解制氢成套设备生产线。

同时,项目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开工,2023年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约26亿元、税收1.5亿元。

江苏国富氢能是专业从事氢气增压装置与加氢站成套设备、车载供氢系统、氢液化装置与液氢储运容器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相关的技术及销售服务。

同时,承接液氢工厂项目的设计与装备提供,致力于液氢全产业链装备于技术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氢能装备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成立5年多来,国富氢能为超过4000辆燃料电池汽车配套氢瓶和供氢系统,为超过60座加氢站提供了成套设备,国内氢能装备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目前国富氢能已在河南、山东立项两座液氢工厂,自主设计8-10吨/天氢液化首台套装置即将完工出厂,确保2022年打通液氢全产业链示范应用。

今年9月,国富氢能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一期投产暨加氢站运营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引进了世界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和流水线设计,将实现全产业链氢能装备的规模化、智能化生产制造和服务。

该次投运的嘉化氢能港城加氢站,其成套设备由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建设规模为二级加氢站,配有双枪加氢机2台。

作为苏州地区首座面向全社会运营的加氢站,嘉化氢能港城加氢站站内储氢量达到1795kg,是站用储氢规模较大的加氢站之一,为张家港和常熟区域内的燃料电池物流车、公交大巴车等各种车辆提供商业化加氢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近五年来,国富氢能通过资本市场股权融资和银行授信已获得资金超过10亿元,为十四五战略规划提供足够支撑,为进军科创板IPO、带领团队实现“共同富裕”创造了条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