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船718所氢能产业园首台电解槽成功出厂

日期:2021-11-15    来源: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

国际氢能网

2021
11/1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舶集团 派瑞氢能 电解水

日前,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下属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氢能产业园后,生产的首台每小时产气量1000m3型电解槽成功交付。

该电解槽是冬奥会氢气供应关键性保障项目的核心设备,为双极压滤式加压水电解制氢装置,能够高效制取氢气,能耗低、安全性能优越,可年均节省电费百万元,制取的氢气将用于冬奥会园区及周边地区公用交通燃料电池汽车氢气加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