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蓝时代与三一集团、康富租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10    来源:氢蓝时代 

国际氢能网

2021
11/10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汽车 氢蓝时代 氢燃料电池整车

11月4日下午,氢蓝时代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集团)、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富租赁)举行战略合作视频会议并签约。根据协议,三方拟在氢燃料电池整车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融资租赁等方面启动全面战略合作。三一集团副总裁周万春、氢蓝时代董事长金晓辉、康富租赁总裁李建华等三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万春表示,三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将在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进行深入布局。氢蓝时代是行业龙头型企业,公司持续聚焦氢燃料电池创新科技,综合实力得到了整个行业和各类资本的充分认可,与其合作是三一的重大战略举措。此次视频签约对各方而言都意义非凡,启动全面合作刻不容缓,希望三方发挥各自优势,研发标杆级产品,拓展战略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金晓辉表示,10月26日,国务院印发了《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其中共有11处提及氢能,氢能成为该方案中的主要内容之一;11月3日,上海率先发布了支持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的地方政策,京津冀、广东城市群后续也会出台相关产业支持政策,氢能产业全面发展的历史大幕已拉开。三一集团是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产品。康富租赁是知名的融资租赁企业,致力于推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氢蓝时代愿意以此次视频签约为契机,与三一、康富共同挖掘潜力,发挥各自优势,组建项目战团,拓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场景。

签约仪式上,三一重卡电动化公司总经理王毅、三一电动科技营销部经理叶恒瑶,氢蓝时代高级副总裁吴国平,康富租赁总裁李建华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本着“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打造氢能产业应用场景全价值链的产业协同,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在钢厂牵引、自卸、搅拌等运营场景的落地。

三方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当天的协议签署仪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