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巴拉德获欧洲市场40个燃料电池模组订单

日期:2021-11-08    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

国际氢能网

2021
11/08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电池模组 燃料电池公交车

巴拉德动力系统于11月4日宣布获得40个70千瓦FCmove?-HD模组订单,将用于2022年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在欧洲各地的部署计划。

这些燃料电池公交车将在法国,德国和英国投入使用。

法国鲁昂市正在部署第一批由巴拉德燃料电池技术驱动的零排放燃料电池公交车,且波城市正在扩充其现有的巴拉德燃料电池公交车车队。目前,法国有四个城市正在使用或开发巴拉德燃料电池公交车。

德国法兰克福地区也在扩大本市零排放燃料电池公交车的数量,同样由巴拉德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动力。目前,德国有六座城市正在使用或开发巴拉德燃料电池公交车,比去年增加了三座。

英国布莱顿是英国第一个公开宣布将在2030年实现零碳排放的城市,该市拥有共500辆公交车。由JIVE项目和英国超低排放公交车计划提供支持资金,布莱顿订购了20台燃料电池公交车作为其发展部署计划的第一步。

由巴拉德提供动力的近160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目前已在欧洲各地投入使用,自2020年10月以来增长了80%以上。巴拉德目前收到大约150个燃料电池模组的订单,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40个订单,以支持在欧洲市场进一步部署150辆燃料电池公交车。

巴拉德欧洲销售总监ObenUluc表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市场的发展势头在整个欧洲持续加快。在短短的12个月内,我们的业务覆盖已经从10个城市扩展到了15个,并且横跨10个欧洲国家。巴拉德的订单已经使欧洲载客燃料电池公交车数量翻倍,我们看到在燃料电池公交车应用上令人振奋的进步。随着我们的整车厂客户向计划脱碳的公交运营商交付由巴拉德提供动力的燃料电池公交车,这一业务在未来十年将会实现强劲的增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