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集安瑞科30MPa船用储氢瓶出口欧洲

日期:2021-11-05    来源:高工氢电  作者:张行时

国际氢能网

2021
11/0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集安瑞科 储氢瓶 储氢设备

11月3日,中集安瑞科旗下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下称“石家庄安瑞科”)承制的首批出口欧洲30MPa船用氢燃料大容积碳纤维缠绕储运气瓶成功交付。

30MPa氢气瓶组

该款航运船用氢燃料储运装置具有轻量化及运载效率高的优点,历经两年多时间研制,已获得法国验船协会及英国劳氏船级社认证机构的认证,并成功批量生产。

研发方石家庄安瑞科是中集安瑞科旗下重点氢能业务成员企业,在氢能的储存和运输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高压氢气储运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

中集安瑞科成立于2004年,立足清洁能源、化工环境、液态食品行业,为客户提供运输、储存、加工的关键装备、工程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2006年,中集安瑞科开始布局氢能业务,可提供氢能全产业链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方面涵盖了氢能制、储、运、加全产业链的产品、销售和服务运营。

现阶段,在氢能应用的主要领域——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容量偏小、双碳下氢能船舶在船舶领域显现出明显优势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燃料电池企业在船舶领域展开积极探索,在船舶新能源动力升级的过程中,高压气瓶储氢应用也将获得非常广泛的应用。

中集安瑞科瞄准船用氢燃料大容积碳纤维缠绕储运气瓶的研发和生产,具备战略前瞻性眼光。同时30MPa船用储氢瓶入级世界著名船级社,也证明了其储运技术方面的领先实力。

中集安瑞科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晓虎先生表示:“在全球对能源转型及气候变化日益关注下,氢能将成为重要的能量载体,而公司将继续借助自身在氢能全产业链领域布局的优势,推动新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