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浙江舟山市首家加氢站在六横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21-11-04    来源:舟山市发改委

国际氢能网

2021
11/04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海上氢岛 氢能公交车

浙江舟山六横清屿泰能源有限公司六横加氢站项目已于10月24日正式启动桩基工程,拟建设撬装式加氢站,配备100kg储氢罐1个,总容量1120立方米,预计年内正式投运。该项目是舟山首家加氢站,是六横加快“海上氢岛”建设,布局氢产业示范应用的重要一步。

目前,在氢产业应用方面,六横已有3辆氢能公交车投运, 1艘海钓船正在建造, 1艘休闲渔船已完成船舶船体设计,加上加氢站的建设,六横目前已初步形成“车、船、站”三个应用场景搭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