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伯肯节能冬奥会70MPa车载氢系统及加氢站发货

日期:2021-11-02    来源:高工氢电  作者:赵赛楠

国际氢能网

2021
11/0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伯肯节能 车载氢系统 加氢站

近日,北京伯肯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伯肯节能”)助力2022年冬奥会保障项目70MPa车载供氢系统及加氢站成功发货。

资料显示,伯肯节能成立于1997年,由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国家计委达华公司、北京市机电设备总公司共同设立,于2015 年在新三板上市,在氢能和氢燃料电池领域积极展开氢供应系统关键零部件、氢气压缩机、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等方面的技术攻关,并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在氢供应系统关键零部件方面,伯肯节能拥有十多年车载氢系统设计、生产和制造经验,严格的生产与质量管理体系。目前伯肯节能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兰天达汽车清洁燃料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车载供氢系统供应商之一。

众所周知,随着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发展,35MPa储氢瓶已逐渐不能满足车辆对储氢量的需求,70MPa氢气储运、加注及终端应用成为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必须突破的环节。

近年来以伯肯节能为代表的国内企业在70MPa工况相关配套技术和产品上蓄力突破,我国这一领域发展相对滞后的局面正在被改写。

本次70MPa车载供氢系统及加氢站的成功研发和交付,是伯肯节能技术研发实力的有力证明,其也将协同国内相关企业助力我国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迈进“70MPa”时代。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