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Hy Stor Energy打造美国首个零碳绿色氢储存中心

日期:2021-10-27    来源:文传商讯

国际氢能网

2021
10/2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氢 绿色氢 能源转型

Hy Stor Energy LP10月26日宣布其将在美国大规模发展和推进绿色氢的生产、储存和输送的使命。Hy Stor Energy将联合其战略合作伙伴Connor, Clark,共同进行大规模长期氢中心的开发、商业化和运营。这些氢中心将成为美国未来绿色氢发展事业的一个典范。第一个主要项目密西西比州清洁氢中心(Mississippi Clean Hydrogen Hub)正在积极开发中,并拥有多个获准用于储氢的地点。

密西西比清洁氢中心的规划规模是美国境内其他考虑中的绿色氢项目的10倍,将是世界上规模首屈一指的绿色氢项目之一。在第一阶段,密西西比清洁氢中心预计每年生产约1.1亿公斤的绿色氢,在其地下盐穴中储存7000多万公斤绿色氢。取决于监管机构的批准和设备可用性,该中心的第一阶段计划到2025年投入商用。

密西西比州副州长Delbert Hosemann表示:“密西西比州完善和强大的能源网络在战略上可以为Hy Stor Energy和密西西比氢中心的发展提供支持。我们非常欢迎这个创新机会来分享我们独特的盐丘储存能力和我们训练有素的劳动力。”

Hy Stor Energy首席执行官Laura L. Luce表示:“能源转型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弥合差距,让可再生能源安全可靠地取代化石燃料发电。在极端天气日益频发的时代,我们必须具备储存大量可再生能源的能力,以便在长时间、高需求下保证多日供电。我们相信,我们在密西西比州采取的方法将成为未来绿色氢项目的蓝图,这些项目不仅可以解决我们面临的能源转型挑战,还将为该地区带来新的就业机会、经济振兴和低成本能源。我们认为这是提升美国在气候方面领先地位的重要方式。”

Hy Stor Energy首席商务官Claire Behar表示:“绿色氢为实现零排放提供了一条可行途径,将在全球社会的脱碳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Hy Stor Energy将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运输行业、发电行业以及制造业和工业等难以脱碳的行业。在这些行业,绿色氢可以取代化石燃料。”

通过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该项目将极大造福密西西比州的经济和环境,同时刺激经济实现长期增长。开发和商业化阶段预计将创造数百个新就业机会,并吸引新的制造业和工业公司进入该州。密西西比清洁氢中心还将带来教育和劳动力发展机会,支持向有韧性的当地绿色氢能系统转变。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