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巴拉德与HDF Energy共同宣布世界首个多兆瓦级基荷氢能发电厂

日期:2021-10-14    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

国际氢能网

2021
10/1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发电 可调度电力 储氢电池

巴拉德动力系统于10月7日宣布,其合作伙伴Hydrogene de France(以下简称“HDF”),在法属圭亚那启动了CEOG Renewstable 发电厂(以下简称“CEOG”)的建设。CEOG是世界上第一个多兆瓦级基荷氢能发电厂,也是最大的间歇性可再生能源绿色储氢电站。此外,CEOG还获得了新一代兆瓦级、专用于固定应用的动力燃料电池系统的第一个订单,该系统将在波尔多的HDF工厂大规模生产。

正如巴拉德最初于2019年12月宣布的协议,该项目是巴拉德与HDF之间多阶段开发协议的一部分。CEOG是该协议下HDF的第一个商业项目。这是储氢、电力再生与可再生能源结合使用的重要证明。该价值2亿美元的法属圭亚那CEOG项目将基于巴拉德的ClearGen 架构,并结合HDF指定的太阳能园区以及长期氢和短期电池存储。

由HDF设计和开发的Renewstable发电厂将以比柴油发电厂更低的成本,为相当于10000户家庭提供100%可再生、稳定和可调度的电力,并且不会排放任何温室气体、细颗粒物、噪音或烟雾。

“CEOG证明HDF Renewstable 解决方案有非常大的潜在市场,即目前由化石燃料发电厂供电的所有电网,”HDF Energy首席执行官Damien Havard表示。“CEOG通过提供非间歇性可再生能源,开启了可再生能源的新时代,我们正努力将此模式推向全球。”

巴拉德首席商务官Rob Campbell表示:“巴拉德领先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非常适用于公用电力系统,因为该系统需要高度的可靠性、可信度和已经在重型应用中通过验证的运行性能。” Campbell先生补充道:“我们的电堆有望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储能和电力再生扩展,是日常运营循环的最佳选择,并且因为使用了上游可再生能源从而实现完全零排放。”

该系统将使用巴拉德的核心FCgen-LCS电堆技术。HDF和巴拉德预计这两个1.5MW的燃料电池系统将于2023年中期交付。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