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美锦能源与河北省任丘市签订智慧氢能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28    来源:美锦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1
09/28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耦合制氢 数字化加氢站 氢能交通

9月27日下午,沧州—长三角招商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本次仪式上,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人民政府与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美锦智慧氢能科技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美锦能源氢能事业部部长吴浩代表公司签约。

双方在框架协议中协定,美锦能源在任丘市人民政府所辖区域投资建设“美锦智慧氢能科技项目”。发挥美锦能源在可再生能源及氢能产业的技术积累和全产业链优势,建设“可再生能源多元化利用耦合制氢项目”、“数字化智慧加氢站及油氢综合占项目”、“氢动力装备制造项目”、“基于新能源与氢能利用的碳中和服务项目”、“氢能交通运营平台项目”、“国家级氢能检测中心”等项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