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中鼎恒盛压缩机配套安徽首座综合能源服务站

日期:2021-09-28    来源:高工氢电

国际氢能网

2021
09/2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内知名隔膜压缩机 安徽石油 加氢

国内知名隔膜压缩机制造商中鼎恒盛助力安徽首座综合能源智慧服务站。

近日,中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举行“安徽首座综合能源智慧服务站投营”仪式。该站是安徽省首座集加油、加氢、光伏发电、便利店和休闲为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站,其中加氢站部分使用的是中鼎恒盛45MPa加氢站隔膜压缩机。

9月25日,安徽省首座综合能源智慧服务站 中国石化安徽芜湖石油马饮桥站正式投营。该站集加油、加氢、光伏发电、便利店、休闲为一体,一站式解决客户能源补给和生活需求。#安徽石油 #中国石化新能源新材料

整体上,中鼎恒盛隔膜压缩机可以实现“三省”——省钱、省时、省心。中鼎恒盛配套安徽首座综合能源智慧服务站,即是产品综合实力的有效证明之一。

据悉,该服务站占地4750平方米,采用标准站模式建设配备了双枪接口,一期建设500kg/12h加注量,可满足35MPa国产常规车型加注,加氢机配置双枪和双计量模式可满足公交、重卡物流车等车辆加氢,并预留二期500-1000kg/12h加注量设计,具备中远期扩能能力,满足60-100辆各类型氢能车辆加氢需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