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合斯康新能源将首次携世界领先储氢瓶及供氢系统技术亮相进博会

日期:2021-09-28    来源:合斯康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1
09/2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储氢瓶 合斯康新能源

IV型储氢瓶将为氢能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2021年11月5日至10日,请与我们相聚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德国馆

合斯康新能源——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今年将首次参加进博会,并首秀其世界领先的面向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s)市场的IV型储氢瓶和供氢系统技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成为顶尖的国家级展会,将中国市场和政府的目光聚焦到全球化产品与服务。

中国已为氢能产业的发展制定了全面计划,旨在实现氢能领域关键技术的产业化,并进一步推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量产。预计到2025年,将有5万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投入运营,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00万辆。这些车辆大部分是轻型多用途卡车、公共汽车和其他商业车辆。与此同时,中国的主要乘用车制造商也已然瞄准了五年后的燃料电池乘用车市场。

在过去15年里, IV型储氢瓶技术在欧洲和美洲市场的发展已远远领先于Ⅲ型储氢瓶技术,并以其极具竞争力的安全性和更轻的质量,成为CNG/RNG和CHG等能源气体车辆和气体运输车辆上的首选密封压力容器。IV型储氢瓶质量更轻、循环寿命更长、全生命周期成本更低,业界普遍认为它将是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大规模运用的变革者。

合斯康新能源是合斯康集团旗下的独立上市子公司。四十多年来,合斯康在欧洲、北美等市场生产制造安全且高成本效益的IV型储氢瓶,并提供完整成熟的车辆燃料系统和供氢系统解决方案,如今合斯康新能源正将其丰富的氢能经验带到中国。

2021年3月2日,合斯康新能源与中国领先的能源设备制造商中集安瑞科(证券代码3899.HK)签署了两项成立合资企业的合作协议,业务涉及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气瓶和存储系统制造,以及中国和东南亚的分销。

与中集安瑞科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合斯康新能源是世界领先的IV型储氢瓶和系统集成的技术及设计提供商,在过去的四十年中成绩斐然;中集安瑞科在Ⅰ、Ⅱ、Ⅲ型氢气瓶技术和液体气体存储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并与中国大型整车厂(OEMs)和气体分销公司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合斯康新能源中国首席执行官李伍兹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零排放交通解决方案推动能源转型。凭借我们在轻质、可靠和安全的储氢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期待与中集安瑞科共同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和东南亚地区零排放商业运输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