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风、光、储、电、氢协同创新!阳光电源与五凌电力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26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氢能网

2021
09/26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能源产业 风、光、储、电、氢

9月23日上午,阳光电源迎来国家电投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夏刚一行的到访,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参加会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合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实现“诚信合作、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和谐共赢”,共同推动能源产业变革升级。

夏刚表示,五凌电力与阳光电源将深化在新能源设备、电站联合开发、综合智慧能源创新、新能源大基地项目等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和联合探索,同时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在国际市场的合作。

曹仁贤对夏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阳光电源将发挥在光、风、储、电、氢领域的协同创新优势,全力支持五凌电力的战略部署,在新能源项目、源网荷储一体化技术等方面通力协作、积极探索,以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