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能政策 » 正文

氢能源投资39.35亿元,山东将设立高质量发展基金

日期:2021-09-24    来源: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国际氢能网

2021
09/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社会投资 清洁低碳 燃料电池

目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方面存在融资难题,山东省除了财政资金加大投入力度外还将通过政府引导基金的形式,带动更大规模的社会投资

为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支持绿色发展,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与省发展投资集团、石横特钢等合作设立54亿元的绿色产业基金;投资潍柴动力、特来电等新能源项目39.35亿元,支持氢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补链延链,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

在创新驱动发展,构建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方面,打造山东创投基金群,积极对接深创投、毅达资本、同创伟业、鼎晖投资等国内一线投资机构,推动设立规模近300亿元“投早、投小、投科技”的山东创投基金群。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投资项目中,省内独角兽企业7家,瞪羚企业79家,单项冠军企业38家,40家企业已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基金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超过60%。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