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巴拉德与Quantron共同研发燃料电池卡车

日期:2021-09-18    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

国际氢能网

2021
09/18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卡车 重型燃料电池 氢燃料卡车

全球燃料电池领导者巴拉德动力系统与全球电动汽车集成领导者Quantron公司的合作,将促进燃料电池技术的推广部署和市场应用。两者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可为更多客户提供卡车的零排放解决方案,且不降低其行驶里程,有效载荷,出勤率和总拥有成本。

初步的合作重点是将巴拉德的FCmove重型动力系列模组集成到Quantron的电动传动系统和车辆中。目前正在开发的燃料电池卡车系列包括7.5吨运输卡车、44吨重型卡车和城市垃圾收集卡车。

加速燃料电池卡车应用发展的关键里程碑

Quantron AG创始人兼董事长Andreas Haller表示:“这是Quantron全球扩张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与巴拉德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将定制的燃料电池商用车推向市场。我们由此迈出了共同研发和生产燃料电池电动商用车的坚实一步。”

巴拉德动力系统首席商务官Robert Campbell补充到:“巴拉德期待与Quantron公司的合作,加速燃料电池技术在卡车上的应用。两家公司专业技术的结合将提供高性能氢燃料卡车,以满足车队运营商对零排放车辆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德国中型和重型燃料电池卡车打开新的商机。巴拉德将带来其第八代重型燃料电池动力模组的经验,建立在超过8500万公里的道路服务上,超过3500辆巴士和卡车由我们领先的PEM技术提供动力。”

对零排放运输的积极影响

重型车辆对城市排放和空气污染的影响比其他任何车辆都要大。许多欧洲国家的氢能战略都已认识到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对这一部分的脱碳化起着关键作用,同时也影响着全行业的脱碳进程。巴拉德和Quantron的合作将利用燃料电池电力传动系统和电池电力之间的协同效应,实现更绿色、更快速和更经济的运输脱碳化。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