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国内首个垃圾发电耦合制氢示范项目签约

日期:2021-09-16    来源:东锅微讯

国际氢能网

2021
09/1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制氢 氢气制备

9月14日,东方锅炉与潼南区人民政府在成都签订潼南区垃圾发电耦合制氢及氢能示范项目合作意向书。

黄颉对陈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方锅炉垃圾发电、氢能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该项目是东方锅炉打造“川渝氢走廊”的重要一环,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东方锅炉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示范工程。

陈建华对东方锅炉在垃圾发电和氢能产业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他希望双方加强在氢能源领域的合作,共同努力建设高水平氢能科技创新平台,推动重庆市潼南区氢能全产业链发展,助力潼南区乃至重庆市氢能产业做大做强。

汪朝林、陈建华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该项目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东方锅炉在垃圾发电资源获取及垃圾发电耦合制氢项目上取得了突破,为双方下一步推进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潼南垃圾发电耦合制氢项目是潼南区人民政府布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氢走廊的重点项目,是国内首个商业化垃圾制氢示范项目,建成后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创一条“环保+氢能”新的商业路径,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