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氢装上阵,绿动未来!海卓科技助力韩城迈进氢时代

日期:2021-09-10    来源:海卓科技HAIDRIVER

国际氢能网

2021
09/10
1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燕集团 氢能重卡 海卓科技 氢燃料电池

9月7日,韩城市氢能利用暨海燕集团氢能重卡示范应用仪式在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启动,标志着韩城市迈出了氢能利用的坚实一步,进入了“氢时代”,将为陕西全省氢能产业链发展和实现“双碳”目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渭南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及韩城市副市长郭继锋、工信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示范采用的是2台开沃集团所生产的氢能重卡自卸车,配套海卓科技11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整车以氢气作为动力来源,经燃料电池转化,以电能驱动运行,唯一排放物为清洁水,真正实现零排放,零污染,该车具有动力强劲、续航能力长、加氢时间短等特点,将应用于海燕集团内部短导及龙钢焦炭供应运输。

此次韩城市氢能重卡的示范运营是海卓科技发动机系统在氢能自卸车示范运营的又一次发力。此前,由海卓科技配套的210辆氢能自卸车已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完成挂牌并顺利运营。

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江峰表示:“下一步,海燕集团将致力于高纯氢的生产和跨行业应用,展开多型号车型、多场景应用,逐步实现公司氢能运输车辆的全面替换,为零碳运输做出示范样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