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韩国船厂开发船用液化氢储罐

日期:2021-09-08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氢能网

2021
09/0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氢储罐 氢气存储 储氢设备

韩国造船海洋公司(KSOE)9月6日表示,将与韩国最大钢厂浦项制铁(POSCO)联合开发液化氢运输船。

韩国船舶海洋工程研究所(KRISO)和液化氢罐制造商Hylium工业公司将参与开发液化氢储罐

KSOE表示,今年年底各参与方将为船舶制造小型液化氢罐,为将来制造大型氢气罐作准备。

船舶液化氢罐对于液化氢的长途运输至关重要。KSOE表示,液化氢的海上运输有望从2030年开始全面展开。

去年10月,KSOE的大型液化氢运输船设计首次获得韩国船级社(KR)的批准。今年3月,KSOE和KR还签署了一项协议,共同制定氢燃料船舶的安全设计法规。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