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吉电股份与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9-02    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1
09/0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宇能源集团董事长于波 氢能 储能 智慧能源

8月30日,吉电股份与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本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安宇能源集团董事长于波共同见证签约,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

才延福表示,吉电股份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充换电四条发展主线,加快由能源生产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吉电股份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央企上市公司的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优势,与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合作,共同构建绿色发展命运共同体。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基础,依托项目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新能源、氢能、渔光互补等示范项目落地,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建立长期稳定、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壮大。

于波介绍了安宇能源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重点项目,对吉电股份的转型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于波表示,安宇能源集团致力于新能源项目勘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拥有多项技术和发展成果。吉电股份理念先进、实力雄厚,是国内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与吉电股份强强联合,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成立项目专班,进一步在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明旭东,总经理助理张蓬健,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及华北区域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