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亿华通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上市

日期:2021-09-01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国际氢能网

2021
09/0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华通 H股上市 燃料电池汽车

8月31日,亿华通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同时亿华通还发布公告表示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截至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关于本次发行上市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公司也正积极根据《到境外上市公司章程必备条款》、《关于到香港上市公司对公司章程作补充修改的意见的函》、《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等规定对公司章程以及相关规则进行修订。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亿华通实现营业收入11777.37万元,同比增长367.28%,净利润-1745.31万元,同比亏损减小4605.46万元。据了解,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新能源汽车在北京、张家口、郑州、成都、淄博等地实现了商业化运营。截至2021年6月底,根据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在全国已上公告的共341款氢燃料电池车型中,配置亿华通产品的车型有62款、占比达18%,位居行业前列。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