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旭阳再次加码氢能,半月内成立两氢能公司

日期:2021-08-18    来源:氢能观察  作者:张松氢能团队

国际氢能网

2021
08/1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旭阳氢能 氢能源企业 氢能公司

8月12日,定州旭阳氢能有限公司全资成立呼和浩特旭阳氢能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公司是定州旭阳氢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旭阳集团氢能发展赋予的重任,是旭阳集团呼和浩特园区遵照集团氢能发展整体部署。

该公司以加氢站建设为示范先行,以加油加氢加气充电四合一综合站氢能示范引领项目为后续产业依托,积极推进氢能产业发展的一个标志性节点,预示着旭阳集团呼和浩特园区氢能事业正式启动。

同时,从旭阳集团氢能产业发展的全局来讲,该公司也是继7月末邢台旭阳氢能有限公司成立后的又一重要进展。

去年10月13日,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其在“‘氢聚定州·示范先行’2020氢能产业发展大会”上表示,旭阳集团规划分三个阶段加速推进氢能产业发展:

第一阶段,以氢能生产、加氢站示范项目为起点,孵育旭阳氢能产业发展。成立氢能公司,建设氢能基地,拓展京津冀氢能市场,打造旭阳氢能品牌。

第二阶段,拓展氢能业务格局,打造独立业务板块。以河北定州、辽宁朝阳、内蒙古呼和浩特为氢源保障基地,建立对京津冀三点环抱氢能保供圈;以河北邢台、山东菏泽为氢源保障基地,实现对冀东南和鲁西南地区氢能供应;积极探讨氢能源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

第三阶段,全国布局,实现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紧跟旭阳事业全国布局战略,扩大集团氢能版图,打造辐射全国的氢能供应网;与上下游产业展开合资合作,延伸氢能产业链,提高氢能附加值。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