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宝光股份签约氢气混改项目

日期:2021-07-28    来源:宝鸡高新

国际氢能网

2021
07/28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光股份 氢气混改项目 制氢项目

7月20日,中国西电集团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氢气混改项目签约仪式。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宝光股份董事长刘武周、深圳氢杰新能源企业董事长陈杰、宝鸡市财投控股董事长强军民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氢气混改项目是宝光股份为深入践行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战略部署,贯彻执行国资委关于积极开展一切制混改的要求,执行宝鸡市绿色开展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宝光股份将氢气及其他气体事务独立出来,并引入多种一切制战略合作者进行混改,以提升经营活力,实现高质量开展。

项目通过前期调研与论证,公司董事会正式同意实施,2020年12月报国务院国资委存案后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经竞争性谈判遴选,深圳氢杰新能源企业与宝鸡市绿色开展基金成功摘牌,标志着项目正式启航。

宝光股份、深圳氢杰新能源企业、宝鸡市绿色开展基金的合作是三家企业整合职业优势助力陕西氢能工业开展的开端。未来,三方将加速开展规划制定,加速市场推进速度,共同致力于打造一个跨区域的氢能源出产、储运、应用的全工业链专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个氢能源技术研发与孵化基地和一个未来区域氢能工业园的中心企业,为宝鸡市双碳目标达成以及陕西氢能工业开展发挥国家栋梁的作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