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凯豪达氢青海一期光伏制氢项目顺利验收,二期制氢储氢加氢系统正式签约

日期:2021-07-28    来源:凯豪达氢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1
07/28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豪达氢 光伏制氢 制氢项目

7月24日,第二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项目+人才+平台”科技引才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

此次签约仪式由青海省科技厅举办,现场共有5家科技创新平台项目、10项国内合作交流项目分批次签约。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剑受邀出席,并签约公司二期项目《制氢储氢加氢系统研究与应用》。

这是凯豪达氢在青海的二期氢能项目,近日,凯豪达氢自主设计生产的一期制氢项目光伏制氢与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装置,已在青海大学完成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工作,并顺利完成验收。

该系统装置由太阳能光伏发电、电解水制氢、储氢罐、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组成,不仅能解决新能源消纳问题,还能为偏远地区供热供电,对天然气掺氢的应用场景也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针对大规模风光新能源就地清洁利用的迫切需求,《制氢储氢加氢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应运而生。该项目是通过开展加氢储氢制氢过程中的增泄压控制优化、高压气态储氢装置工艺和安全控制以及电解水制氢、储氢、加氢装置集成等关键技术的研究,探索出适用于青海高比例新能源电网的制氢储氢加氢系统方案,并开展示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