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专注燃料电池技术研发 重塑科技承担项目入选“2021年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

日期:2021-07-21    来源:重塑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1
07/2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塑科技 重塑氢能 燃料电池技术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1年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沪市监标技〔2021〕373号),其中重塑集团旗下的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塑科技”)承担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及其零部件研发、测试标准化试点”成功入选2021年标准化试点项目,成为此次名单中唯一入选的燃料电池项目,项目计划执行时间原则上为2年。这一成果展现出了重塑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商,在产业化过程中以先行者的角色推动产业链走向标准化的努力实践。

自2014年成立以来,重塑科技专注于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燃料电池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燃料电池工程应用开发服务。截至2021年7月中旬,公司已与包括一汽解放、东风汽车、宇通客车、中通客车、三菱扶桑等国内外知名车企建立了深入的合作,结合产品实际应用场景开发多款燃料电池汽车车型,车辆运营覆盖了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华北等多个地区,足迹遍布7省17市以及海外美国、日本、德国、瑞士及马来西亚。

2021年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是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重点工作,旨在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发挥标准化在上海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打响“四大品牌”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标准化试点是在特定行业利用标准化的原理和方法,通过制定、实施标准等措施促进生产方式转变、产品和服务质量效益提升。从而探索新型标准化模式和方法,拓展新的标准化工作。进而产生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

未来,重塑科技将继续助推行业标准化的提升,不断从行业角度构建更完备的燃料电池合作共赢生态体系。我们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得到重点政策支持的阶段。行业标准化的建立与完善需要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作为燃料电池产业的积极探索者,重塑科技期待与更多优质、有愿景的伙伴们合作,继续为行业发展加速,为推动氢能在中国的应用、助力中国迈向碳中和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