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氢”情助力绿色冬奥

日期:2021-07-09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陈鸿应

国际氢能网

2021
07/0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产品公司 氢能源产业 加氢站

空气产品公司以全球领先的氢能技术和方案,助力2022北京冬奥的首个加氢站项目近期已在河北张家口完成了设备安装调试,并试加注成功。这是服务冬奥的首个70兆帕加氢项目,由空气产品公司承建、拥有并运营。

该加氢项目位于冬奥会滑雪比赛的核心区域——崇礼赛区的太子城服务区加氢站内,采用空气产品公司先进的加氢技术和设备,由空气产品公司和张家口多家单位组成联合项目部推进如期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日加氢能力为200公斤,加注压力为70兆帕,可为包括丰田柯斯达氢擎和全新MIRAI等新型燃料电池汽车快速加氢。同时,空气产品公司也正在参与其他加氢站的建设,以及提供氢能保障,来助力绿色冬奥和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苏俊雄强调道:“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能以公司的技术、方案和项目,助力中国举办一届在环境方面具有可持续性的冬奥会,并为后冬奥时代留下绿色遗产。通过与客户及伙伴携手合作推动零排放交通,我们会在十四五规划时期及未来持续助力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并将发挥作用共同支持‘双碳’目标的实现。”

空气产品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思民(Seifi Ghasemi)表示:“空气产品公司非常荣幸能为打造绿色北京冬奥做出贡献。这是氢能应用示范的绝佳平台,对促进能源转型、实现更清洁的未来有着持久的影响力。作为我们支持北京冬奥这一全球重大盛事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加氢项目也紧密契合空气产品公司要在应对能源环境挑战方面发挥引领作用的更高使命。”

据悉,空气产品公司在氢能领域拥有60多年的经验和广泛的氢燃料加注专利技术,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250多个加氢站项目。公司已参与了国内多个氢能示范项目,其中包括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建的国内首个加氢站。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