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电设备企业先导智能市值突破千亿大关!

日期:2021-07-09    来源:高工氢电

国际氢能网

2021
07/09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电设备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设备

氢电设备企业先导智能实力愈发强大。2021年7月8日,先导智能市值成功突破1000亿元大关。

自2015年上市以来,先导智能市值增长超过68倍,股价增长约57倍(后复权价);上市六年的权益分配方案中实施过四次送转,同时也做了一系列融资举措,总股本相较于上市时增加了22倍;是A股市场第一家市值超千亿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

记者了解到,先导智能在新能源装备行业深耕20余年,在锂电池、光伏、3C、汽车、氢能、智能物流、激光等多个业务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长足发展,如今已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和最大的新能源装备提供商。

研发和创新是先导智能勇为行业先的核心,也是先导智能高速发展的源动力。上市以来,先导智能的研发投入占营收比持续在10%以上,2020年达到了6.89亿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500余项。凭借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创新能力,先导智能在高端装备市场,技术实力遥遥领先,能够前瞻探寻技术趋势,始终保持第一市场占有率。

其中在氢能领域,先导智能致力于氢燃料电池整线装备解决方案等配套设施的研发及产业化,目前已成为国内燃料电池装备领域业务范围最全、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团队之一,客户群体覆盖国内外一流企业。

先导智能先后为丹麦BWT、捷氢科技、东风汽车、航天氢能、Bosch、国家电投、新源动力、未势能源等众多汽车、燃料电池客户提供领先燃料电池装备及解决方案。

从产品来看,先导智能可为客户提供单一工序生产设备,也能提供燃料电池产品整线生产解决方案,为匹配客户产品工艺,提供定制化设备及服务。

目前公司核心产品包括PEM电解槽制备、膜MEA生产线(浆料制备、CCM/GDL涂布& 转印、MEA五合一/七合一封装、下线检测)、BPP整线集成(模压、点胶贴合、密封圈制备、固化炉、焊接、检测等)、PEM制备(制浆、涂布)、GDL制备(制浆、疏水处理、MPL涂布、烧结)、Stack高精度自动化组装线、SYSTEM总装、Stack/System测试活化平台等,在技术工艺和技术参数等方面具备国际领先水平。

如今先导智能已在燃料电池设备方面完成了较多的积累,能够深刻理解客户需求,拥有丰富的项目设计、实施、服务经验。随着燃料电池行业的快速发展,客户对燃料电池生产设备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先导智能燃料电池设备业务量也将快速增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