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打破垄断!厚普股份70MPa加注设备成套产业化

日期:2021-06-23    来源:高工氢电  作者:张行时

国际氢能网

2021
06/23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厚普股份 加注设备 加氢机

6月18日,厚普股份发布70MPa加氢机、第VI代LNG泵橇加注装置、第Ⅱ代欧盟版无人值守箱式LNG加注装置、第Ⅱ代内河船用供气系统等新产品、加顺达智慧运营管理平台等多项2021年新品。

目前,厚普股份自主研发的首台70MPa加氢机已成功应用到加氢站中,并突破自动调压等关键技术,首次应用自主研发的100MPa加氢流量计、70MPa加氢枪、70MPa加氢机控制系统。这意味着厚普股份已打破国际垄断,70MPa加注设备已具备成套产业化能力。

高工氢电了解到,厚普股份在“技术为本”的氢能道路上不断前进,目前公司的氢能产品涵盖了加氢机、加氢枪、压缩氢气加气机检定装置、加氢质量流量计、加氢橇装设备、加氢站控制系统等多款产品,在加氢站领域已形成了从设计到关键部件研发、生产,成套设备集成、加氢站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支持等覆盖整个产业链的综合能力。

依托技术优势,厚普股份已经成长为国内首家箱式加氢站解决方案供应商。去年,厚普股份先后中标一汽丰田在成都建设的70Mpa加氢站项目和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宁东能源中心加氢站EPC项目,并成功签约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第一座加氢站的承包建设项目。

今年4月,厚普股份与成都市新都区政府签订了《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投资协议书》,拟投资150亿元建设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

厚普股份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大对氢能领域投入力度,为国产加氢设备领域提供坚实“厚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