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喜讯!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

日期:2021-06-16    来源:爱德曼氢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1
06/16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企业 爱德曼氢能 氢燃料电池设备

近日,国内领先的燃料电池生产厂商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德曼氢能”)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清新资本,一家关注绿色循环经济和碳中和领域的投资机构。

爱德曼总部

爱德曼氢能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极少数同时具备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膜电极量产能力的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燃料电池系统和整体装备生产线制造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和装备工艺的技术研发。成立5年以来,爱德曼氢能完成7次产品迭代和多次的工艺和生产线的进化。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发并量产了30KW-150KW电堆系列产品。凭借扎实和一体化的技术积累,公司产品成本和稳定性具备了与国际一流大厂对标的实力,并在部分性能指标上实现了赶超。作为国内氢能领域少数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生产厂商,爱德曼氢能的每一次的产品迭代都引领整体氢能行业的进步,每一次的技术创新都彰显民族工业在氢能领域的工匠精神和民族自信。

根据高工产业研究院统计,2020年爱德曼氢能在全国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装机量和车辆配套数量均列行业排名第一。2021年,公司成功研制的单堆功率超过150KW的燃料电池电堆已经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未来5年,爱德曼将继续深化氢燃料电池系统在交通领域的探索,通过与多家国际顶尖整车厂商和其他交通领域厂商的合作,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和技术特色,将公司产品应用在更广阔的交通场景。同时作为专业的燃料电池生产厂商,爱德曼氢能将通过在燃料电池系统和装备生产线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过程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投身市场需求更大的能源领域,为迎接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实现全社会的低碳、零碳、规模化利用绿色能源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