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力而维|必维亮相国际氢能展会 FCVC 2021 (6.8-10)

日期:2021-06-06    来源:必维BureauVeritas

国际氢能网

2021
06/0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燃料电池 必维集团 氢能技术

2021年6月8-10日,由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筹)携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将荟聚7,000余名行业菁华,专注探讨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十四五规划”和示范城市等政策背景下,氢能产业链关键细分领域的核心技术的发展路径、前景与痛点,推动世界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的交流合作和行业发展。

必维连线国家氢能战略需求

根据联合国数据,2018 年中国年碳排放量位居世界首位,减排责任和任务艰巨。全球能源行业正经历着以低碳化、无碳化、低污染为方向的第三次能源变革,氢能作为世界第三大储量的新能源,其功能过程无浪费、零污染,是一种清洁、安全、高效的高热值燃料,将是能源变革的重要媒介。

2019 年氢能源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纳入中国能源体系,开启氢能大发展元年。在技术提升和产业发展的同时,安全性的保障也是重中之重。必维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70位氢能专家,承诺通过旗下绿色产品线服务,为全球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全方位氢能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因此,紧跟国家政策走向和发展步骤,于2021年3月正式发布《氢能可持续安全发展白皮书》中文版,为三个重点行业:交通、重工业和能源行业的低碳转化之路,从项目开发、设计、施工到运营的各个环节,提供项目评估、风险管理,合规性,业绩衡量等各个层面的前沿洞察和实践经验探讨。

此外,必维集团(展位号B41),将作为国际氢能委员会的成员,中国氢能联盟理事会员、以及氢能全产业链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和质量管理服务供应商,参展本届大会。并将于6月8日14:30至15:45期间,在展位上发表五大氢能主题的技术演讲。除了现场实播外,所有演讲都将在线上同步直播。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