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蓝时代&山西省朔州市签署战略协议

日期:2021-05-31    来源:氢蓝时代

国际氢能网

2021
05/31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蓝时代 制氢项目 储氢项目

5月25日,朔州市政府与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朔州举行。此次签约是深圳和朔州两市探索合作之路的最新进展,也是两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对接交流的重大成果。

朔州市正在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而氢能则为朔州能源产业转型提供了最佳的载体。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规模化制氢、储氢设施,以氢能作为多能融合的载体,打造能源互联网的“源网荷储氢”示范项目,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加快培育本地氢能产业和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创新链,打造多渠道、多元化氢能供应体系及多场景氢燃料电池示范应用,助力朔州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会后,朔州市政府领导与到访专家团队在平朔安太堡煤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等地,就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朔州是一个因煤而兴的资源型城市,也是山西省首批试点省级低碳城市。从曾经的黄沙漫漫,到如今的绿意盎然,“右玉精神”创造了黄土高原上的生态奇迹。此次签约后,氢蓝时代将在“右玉精神”的激励下,助力朔州打造能源转型和资源型地区产业升级的“山西样板”,谱写能源绿都建设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