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正星科技签约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合作开发高性能输氢管路方案

日期:2021-05-28    来源:正星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1
05/2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输送 氢气输运 加氢站

5月26日,正星科技&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在郑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氢能源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推氢能产业创新发展。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发展局局长王德敏,正星科技总经理俞卫见证签约仪式。

正星氢电总经理周亮、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总裁祁松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陆集团将依托在橡塑产品领域的全球经验,开发用于加氢和输氢的高性能管路解决方案,正星科技将提供其在加氢基础设施专业系统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市场和客户资源。即:将橡胶和塑料领域的材料能力与氢能基础设施行业技术和市场相关专业知识相结合。

双方将在现有氢能产品和业务上展开合作,同时开展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与测试。

未来,双方更会结合大陆集团在汽车电子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研发能力以及正星集团在交通智慧能源和物联网的应用技术积累,探讨更深一步的研发合作,共同为全球交通能源的清洁化与可持续发展赋能。

签约活动后,大陆集团康迪泰克签约代表团来到正星科技郑州总部,参观了郑州市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星能源加注设备实验研究中心及车间精益产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