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延长安源712项目制氢装置顺利产出合格氢气

日期:2016-10-13    来源:西部网  作者:张铁拴 薛飞

国际氢能网

2016
10/13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 氢能 氢能源

10月2日凌晨,从延长石油安源化工公司传来好消息,制氢装置顺利产出合格氢气,氢气纯度达到99.97%。

9月26日,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和精密部署,安源712项目试车工作正式启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28日上午,该公司组织生产各部门,对制氢装置进行开工前集中联合大检查,并邀请安全专家对全厂进行开工前安全大检查。经过严格检查和最终确认,装置各项指标符合开车条件,当日下午16:00下达制氢装置启动命令。10月2日凌晨3:50顺利产出合格氢气,标志着作为712项目试车关键环节之一的流程完全打通,为全面试车工作打响第一枪,也为VCC加氢裂化装置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