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拟投资200亿元人民币 台州谋划氢能小镇建设

日期:2016-10-10    来源:台州日报

国际氢能网

2016
10/10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 清洁能源

氢能源高效环保清洁,被视为21世纪最具潜力的清洁能源,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据了解,淳华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200亿元人民币、占地2000亩,在台州打造一座“国际化、智能化、人文化、生态化”的氢能小镇。

9月30日,我市召开氢能小镇项目对接会,来自北京、广州等地的专家参加了会议。淳华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氢能小镇整体开发和规划方案等情况。与会专家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氢能产业前景十分广阔,拥有广大的市场潜力。作为“氢产业联盟”发起人,淳华公司拥有多年PEM电解水制氢的经验,并成功与多所科研院校对接,形成了国内顶尖的氢能技术研发团队。

我市将从战略布局的高度出发,着眼未来,进一步推进项目的深度沟通和对接。建设氢能应用示范与产业集聚区,依托氢能源,构筑全国首个完整的氢能源科研、孵化、加速、示范、应用、产业推广的闭环体系,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以氢能产业带动城市发展,努力将台州打造成一座环保、低碳、保值性城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