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智能能源在LCV2015展示一系列成果

日期:2015-09-28  

国际氢能网

2015
09/28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智能能源 氢能

智能能源在9月9、10号于英国米尔布鲁克举办的2015年低排放汽车展会(LCV2015)上展示了电/燃料电池混合动力面包车。

智能能源给其车辆取名ZERE,意为零排放増程器。燃料电池増程器的使用不仅可以解决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不够的问题,还可以增加电动汽车的应用领域,例如往返于固定地点进行运输任务的面包车就非常适合这种动力系统。

此次在展览上展出的ZERE电/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只是一个原型,下一代更成熟的传动系统正在APC1进行进一步开发。展出的共有两辆ZERE原型车,其中一辆依托的是2015年3月智能能源资助研发的技术,而另一辆则是后来APC1共同努力改进的成果。APC1是由智能能源、米尔布鲁克试验场、弗罗斯特电子、弗罗斯特EV系统、Cenex、英国天然气和DHL组成的联盟,该联盟致力于考察将燃料电池接入现有电动传动系统最佳方法,并尽快实现商业化。

除了两辆ZERE面包车之外,智能能源还将给游客提供体验其伦敦燃料电池出租车的机会。这些燃料电池出租最初应用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运会后也有一小队燃料电池出租进行可行性试验,目前它们的总里程已超过了100000km。

另外,智能能源还展示了两辆燃料电池摩托车。其中一辆是世界上第一辆燃料电池摩托,完全由智能能源自主设计、制造,并采用了公司专有的空冷技术。另外一辆是由智能能源和铃木联合研发,目前欧洲唯一认证可销售的燃料电池摩托Burgman,其4kW的燃料电池系统由智能能源设计,由智能能源和铃木合资公司制造。

除了以上燃料电池车辆,智能能源还展示了一系列燃料电池技术,包括有采用了公司专有的蒸发冷却技术的100kW高能量燃料电池结构,这种结构的能量密度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